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荔检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警的道德修养,78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翟新鹏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课上,翟新鹏副检察长从四讲四有的具体要求“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讲起,强调每一位党员干警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应该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在新时代与新机遇的发展之下,“四讲四有”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我们处在检察改革的试水期,希望全体干警能够携手并肩、迎难而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克难攻坚,为大荔检察事业的发展留下自己精彩的奉献。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干警对新时代下党员标准有更新的认识,感受到自己距离合格党员、优秀党员的差距。今后要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努力早日成为“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优秀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