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大荔县检察院党务干部参加健身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9-04-13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书香大荔、全民健身”的活动精神,丰富党员干部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展示党务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11日上午,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10名党务干部参加了由大荔县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第三届党务干部健身运动会。49家单位近300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运动会。



  由检法两院组成的第十代表队喊着嘹亮的口号入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斗志昂扬走向运动场参加运动项目。 
  党员干警们先后参加了老鹰抓小鸡、“好事成双”篮球接力赛、跳绳、仰卧起坐、健步走、滚铁环、丢手绢等15项趣味运动比赛。在现场,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参赛的运动员们激情四射、顽强拼搏,比团结、比技巧、比毅力,整个运动会欢歌笑语、激烈欢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党务干部团结、友爱、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通过活动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助力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