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1
  

    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发现和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民知晓、全民参与。4月11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城关街道办在县长宏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签名活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以及城关街道办相关村组共计1500名干部群众参加了签名活动。

  活动以锣鼓队表演形式展开,助力扫黑除恶宣传攻势,赢得了参与群众的阵阵掌声。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锋民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检察院机关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安排、重点工作等方面现场致辞。他强调,有县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县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有公检法全体干警的重拳出击,一定能够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斗争,让全县干部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检察官结合检察职能,对黑恶势力犯罪的表现形式、社会危害、严重打击的问题及澄城县院办理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物品1300余份,引导大家积极参加签名活动,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澄城检察及社会各界对坚持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信心,强力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