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月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19-04-12

  为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履行检察职能,3月5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共青团澄城县委、澄城县志愿者协会号召,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带上小红帽,打着小红旗,在交通民警指导下,对澄城县东大街与宝塔路交叉口的行人和车辆不遵守交通信号灯、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劝导。交通民警指导干警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大家认真的模仿交警的每一个示范动作。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理念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也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此次活动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许,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检察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践行司法为民,传递司法正能量,拉开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赵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