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图片新闻

澄城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公安局、法院、司法局召开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12

  为了落实好新修改刑诉法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依法有序推进我县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贯彻落实,4月2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本县公检法司联席会议,就我县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相互沟通,并联合制定了工作流程。

  会议在县交警大队会议室进行,由公安局副局长郑福海主持,会上刑检部员额检察官王晓荣就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进行了讲解,公安局法治大队大队长张文宏就刑事案件在侦查阶段的要求予以强调,会上播放了碑林区法院开展认罪认罚工作的宣传片,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分别就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

  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杨锋民最后强调,认真学习新修改的刑诉法,从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公、检、法、司四部门相互配合,有效推进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落实。(王晓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