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媒体播报

【澄检喜报】澄城检察微信、头条号双双入围全国“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20强

发布时间: 2020-01-19

                       【澄检喜报】澄城检察微信、头条号双双入围全国“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20强

 喜报!喜报!

  检 察 

微信、头条

双双入围互联网+检察”20

近日,由正义网主办的“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2019年12月20强榜单发布。

微信入选20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澄城检察”入选检察微信全国区县排行榜20强,位列第19位成为陕西省入围的两家区县检察院之一,也是继2019年11月份首次入围前20强后再次入围该榜单。

头条入选20

    与此同时,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头条号“澄城检察”首次成功入围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20强,位列17位,成为陕西省唯一一家入围的区县检察院。

微博政务百名榜单

 另外,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澄城检察也继续位列全国检察院政务微博榜前列,名列第62位。

 

 

 

 

关于互联网+检察

“互联网+检察”指数由检察微博、检察微信及检察头条号得分加权运算得出,由省域榜和地方榜组成,同时各自下设总榜、微博榜、微信榜、头条榜。

此次监测时段为2019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参评的检察新媒体账号中,检察微博3137个,检察微信3427个,检察头条号3520个。该榜单由影响力、传播力和引导力三个指标评选得出。

我院自开通“两微一端”以来全面发力,从微博、微信以及头条的发布上采用文字、视频、图片以及动画等多种形式,着力做到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以百姓喜闻乐见的多种渠道传递法治正能量,让法治的声音传进每一位百姓的心中。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积极发挥新媒体的宣传作用,利用更加生动活泼有效的方式宣传检察好声音,增强检察队伍影响力,为一方社会安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