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媒体播报

澄检检察官的别样元宵节 ——“扫黑除恶”上街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4-12

  为充分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对全县群众宣传的全覆盖,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让人民群众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树立坚决扫除黑恶犯罪的意识,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2019年2月19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军带领副检察长杨锋民、副检察长李振民及五名业务能力强、理论知识过硬的检察官在本县“长虹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检察官为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犯罪的特点、类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等知识和涉黑涉恶案件线索举报方式。

  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检察官为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细致的为群众解答疑问,吸引了过往群众驻足参与。

  周围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检察官的详细讲解、宣传,观看宣传展板,图册,深入的了解到什么是存在于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今后一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工作中,遇有黑恶势力犯罪,积极举报,检民联手共建和谐澄城。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将采取巡回设点宣传、入户宣传、网络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在县内广泛持续性开展。(张荣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