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澄检动态】澄城县检察院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

发布时间: 2020-01-19

                                 【澄检动态】澄城县检察院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

 1月13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院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澄城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政协澄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彩锋检察长全文传达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王万庆同志的总结报告。介绍了“两会”盛况,畅谈了参加“两会“感悟,通报了会议期间搜集的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她指出,“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高度关注,对检察工作报告认真评议,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充分说明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的认可,对检察职能的期待,必须用实际行动来回应。

会议强调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强调:

 

1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实际行动将依法履职与服务大局、保障民生融为一体,将司法办案与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融为一体,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引领和指导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2

 

   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实际,立足检察职能,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面推进“四大检察”均衡发展,切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3

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执法为民的思想;更要注意言行、以身作则,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维护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