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72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人物风采

渭南市文明办莅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渭南市文明办莅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12月6日,渭南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一行在县文明办主任樊锋陪同下,莅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检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检察院杨军检察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案件管理办公室、体能训练室党建活动室随后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文明单位创建情况的汇报。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机构、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监督,形成了一套有效机制,精神文明载体丰富,各项活动扎实有效。能够把争创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有力地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检查组一行也对工作创建活动提出了非常专业的指导意见。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以创建级文明单位为主题,紧紧围绕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充实创建内容,完善创建措施,提高创建水平,不断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检察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雷卫全对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高度重视、总结经验,围绕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把文明单位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全面提升创建水平,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