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白检动态】主题教育见成效,牢记使命守初心

发布时间: 2020-01-20

2020年1月17日上午,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由组织委员郝梓伊同志组织召开,她从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做法、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做法三个方面认真剖析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说明了此次主题教育的成果、意义及继续推进的必要性。

最后,郝梓伊同志提出作为检察官,我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路上,应该始终记得:1、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办好每一起案件才是人民群众最直接的感触。2、强化检察官作风纪律建设,自觉从规范自身的日常工作纪律抓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认真审查好每个案件、制作好每份法律文书,努力提高办案效率、不无故拖延;从提高自身修养做起,遵守司法礼仪、着装规范、言语文明、举止得体,严格约束规范自己工作八小时之外的行为,努力工作中想做到让群众满意,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严格依法行事,不能徇私枉法。3、检察官作为法律的践行者和维护者,维护社会公平与正义,定纷止争、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秩序和稳定,推动社会法治的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