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12

根据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同志主持,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金房、副组长卜红莉到会督导,其他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分组召开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全面梳理和检视问题,每位班子成员根据调研成果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检察长张增锐同志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查摆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随后,张增锐同志首先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紧密联系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刘金房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度肯定并进行简要点评,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视问题见人见事,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原因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方向明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二是继续加大问题整改力度;三是做好成果巩固。

最后,检察长张增锐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分析研究、列出整改清单,一个一个地加以整改。在成果巩固上要再发力,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深化工作,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落实整改责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