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白水县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按照县纪委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9月17日,白水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的主题,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纪律作风教育专题党课。

纪律作风教育是常态化的课题,张增锐检察长希望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教育的长期性和严肃性,要认真体会和把握,将党课所讲的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课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必要性、工作该如何干和自己该如何做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讲述。张检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列举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下一步纪律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两个职责,坚持不懈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坚持执行一岗双责。二是全体干警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重团结,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从政治高度来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一切以大局为重,着力增强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全体党员要严格守纪律,自觉讲规矩,按纪律来、按规矩办,不踩雷、不越线,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