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发布时间: 2019-09-2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结合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防止中秋、国庆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发生,白水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警示教育片从践踏政治规矩、漠视人民利益;任人唯亲、任人唯钱,严重破坏政治生态;疯狂受贿敛财,破坏“亲”“清”政商关系;放任亲属捞钱、家风不严不正;面对教育挽救、屡屡执迷不悟等五方面剖析了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违反“六大纪律”,“四个意识”皆无,置党纪国法于不顾,大搞权钱交易,彻底丧失党性,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受到法律制裁的全过程。同时,揭示了党员干部的违纪违法行为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发展过程。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警示教育片使自己在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和教育,将从该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