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务要闻

把真情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发布时间: 2020-01-20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春节慰问记实

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爱送到每个贫困户家中,1月19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带领检察院包联干警来到帮扶村——东固村,为贫困户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送去了干警亲笔书写的新春对联,希望他们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在村部,张增锐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贫困户春节前的生活状态,东固村党支部书记权建仁做了详实的汇报,并对我院近年来对东固村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驻村工作队和帮扶干警对贫困户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

慰问现场,包联干警与包联的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了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新年打算,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辛勤劳动,衷心的祝福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新春吉祥。包联干警和贫困户一道把慰问品带回家中。检察干警现场为贫困户书写春联,把干警对贫困户真情祝福和美好期望寄语在火红的春联之中。

这次春节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干警和贫困群众的关系,使贫困户更加坚定了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为2020年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