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务要闻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走进敬老院 爱心敬老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 2017-10-26

  在这天高云淡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县机关工委号召,组织15名党员干警来到县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党员义工送温暖”活动。 

  

  

  10月26日上午,我院干警扛着队旗,戴着红袖章,提着米、面、油、食用奶等物品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走进敬老院,一股温暖迎面而来。看到老人们慈祥的面容,是那么的亲切而温暖。我院干警们纷纷将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殷殷细语、涓涓温情,整个敬老院都沉浸在快乐的氛围里。 

  

  

  干警们拿着铁锹、笤帚、簸箕等劳动工具,对敬老院的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为老人们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愿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人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