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务要闻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积极开展2017“国家宪法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4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2月4日上午,在这庄严肃穆的宣誓词中,我们迎来了第四个国家宪法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5余名干警在县仓颉广场参加白水县2017国家宪法日宪法宣誓仪式。 

  在活动现场,我院积极组织干警进行宪法和法制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制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向     人民群众宣传检察机关的职权和职能部门的主要职责并通过法律咨询平台,耐心细致的解答群众疑虑,积极引导人民群众运用法律手段理性维权。宣传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 

  据悉,我县2017国家宪法日暨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时间,旨在大力弘扬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推进法治白水建设。我院将组织检察干警下基层、进学校进行宣传,引导人民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强化法制观念。同时,还将继续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检察干警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