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务要闻

12309,白水检察牵您手

发布时间: 2018-08-31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8月30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隆重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白水检察在优化职能配置,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上迈上新台阶,标志着白水检察服务人民群众进入新时代、新层次。受邀参加我院揭牌仪式的有白水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白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孝泉县公安局政委王辉、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及县政法委、司法局等相关领导等共计10余他们一道与全体检察干警共同见证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的历史性时刻。 

  

  

  

  

  

  

  

  揭牌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诉讼监督部部长高明主持。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致辞。白水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武师民、白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孝泉为白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受邀领导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 ,详细了解了实体大厅内接待等候、控告申诉、公益损害与诉讼违法举报、国家赔偿与国家司法救助、业务咨询、案件管理、心理咨询、远程视频接访等工作区、工作台的具体职能和流程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在致辞中指出,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是新时代检察机关转型发展,提升检察服务水平的有益探索,是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重要载体,是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增强检察工作透明度、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的有力抓手,是打造“白水检察”品牌的重要举措。12309检察服务中心涵盖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将在县委及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按照高检院张军检察院提出的“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以人民为检察工作发展中心,继续深化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的完善、应用,打造“实体12309、网上12309、掌上12309、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检察服务中心,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切实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向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实在的检察产品和检察服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不跑路”,真正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打造成服务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的一张司法名片,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和全县“四五六”发展战略、建设“五新白水”、“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我院检察服务中心的建设和检察机关形成的统一对外的智能化一站式综合服务人民群众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和称赞“12309,白水检察牵你手”。院郑重承诺:白水检察院永远是人民群众的法律之家和温馨港湾。“你有法律困难,请找白水检察院”。检察机关真诚期待着人民群众的监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