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强化法律监督公正为民司法

发布时间: 2020-01-14

本报讯(记者韩兵)近日,黑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安顺到黑龙江省检察院调研时强调,黑龙江省检察院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在黑龙江省检察院,张安顺先后到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大厅、智慧检务运营中心、扫黑办等办公办案区,调研了解相关情况,并听取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继明的工作汇报。

  张安顺强调,黑龙江省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黑龙江省检察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为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同时要求,要强化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法律监督,公正为民司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获得感;强化使命担当,建设过硬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