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6121999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时刻用理论武装头脑,做不忘初心的检察人

发布时间: 2019-10-18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0月17日下午,白水县检察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总支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组织委员陈娟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大方面阐明了其讲话精神。

宣传委员张婷同志为大家诵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共产党员”王瑛和“时代楷模”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

支部书记孙文平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蕴涵的重大意义。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强化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对照模范找差距,立足本职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白水检察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