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耀检新闻 > 图说检察

耀州区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2020年元月17日下午,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增世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由任增世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还传达了耀州区“两会”精神,针对代表和委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和加强检察工作。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袁军政对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作了通报。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增世强调: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检视问题和整改上持续用力;三要强化机制保障,在抓常和抓长上持续用力;四要坚持统筹推进,在推动工作实效上持续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