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耀检新闻 > 图说检察

耀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9-11-05

   

  114日,中共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1933广场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 

  据悉,本次展览共有全国16家红色纪念场馆参加展览,通过320块展板、3500多幅图片,从多个角度对“红色精神”进行了诠释,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的峥嵘岁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参观完图片展,支部党员还参观了薛家寨革命旧址,在薛家寨山脚下,院党支部书记葛建华为干警们上了一堂题为《将红色基因融入检察血脉》的党课,阐述了如何挖掘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打造红色检察品牌。激励支部党员,要从初心使命的高度出发,扎实办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能体会到公平正义。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精神,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添彩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