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 > 活动信息

【我们的节日·重阳】情暖重阳 红色送学健步行

发布时间: 2023-11-06

 

  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九九重阳,恰是秋高气爽的好时节,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孝亲敬老的节日氛围,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退休干警共同开展“情暖重阳 红色送学健步行”主题实践活动。 

  大家首先抵达1933广场追忆先辈们的革命生涯,重温照金精神,并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学习资料送给退休党员们,确保他们在学习上不缺课,理论上不漏学,精神上不掉队。在送学过程中,通过对老同志们一对一、面对面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和家庭近况,并向他们转达了院党组的关心关爱,叮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注意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健步行活动中,大家重走红色路线,重温革命历史,精神抖擞,昂首阔步,甩起胳膊,迈开步伐,充分展现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退休干警与年轻干警结伴前行,话传统、唠家常、传真经、赏秋景……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