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 > 活动信息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耀州区检察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提升检察队伍综合素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9月30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分享会上,干警们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昂扬,有的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小故事大道理》;有的诵读自己阅读时喜爱的篇章段落,如《平凡的世界》《掌握历史主动 凝聚奋进力量》等,涵盖了政治、文学、生活等各个方面。大家畅所欲言,以生动的语言、高昂的激情、真挚的感情传递出对知识的渴求和对分享的喜悦,在分享中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领略了读书的魅力。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分享会为耀州检察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希望干警们都能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勤于思考,汲取精华,提升自我。保持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检察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