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殷军检察长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2-18

929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参加支部活动,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进一步强党性、树理想、守初心等方面讲授专题党课。

  殷军强调,广大检察党员干警要在常学常新中强党性、树理想、守初心。要有自身的政治定力和政治觉悟,坚持经常性的政治学习,并且把学习最新的理论成果,当成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在在担当作为中强党性、树理想、守初心。为党分忧、为民司法、追求极致、攻坚克难,坚决克服“差不多”心态,确保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经得起实践、历史和法律检验的铁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在修炼自我中强党性、树理想、守初心。树立好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把人民的利益放在心里面最高的位置上,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广大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殷军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永远把党作为引领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智慧源泉和力量源泉,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一流工作业绩向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级党组织要把加强党员干部党性历练作为重大责任,党员干部要强调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的勇气、务求实效的举措将主题教育抓实抓好。

  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篇目,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为民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