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反腐倡廉】以案为鉴正风肃纪——耀州区检察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22-09-06

 

  为扎实开展耀州区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近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警示教育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全体检察人员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为每位干警敲响了警钟,让大家深刻明白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从而不断认真自省、自改、自警,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政治素养,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级院关于廉洁自律和纪律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做到责任过硬、恪尽职守,严谨履行检察职责。 

  下一步,耀州区检察院将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入推进院党组年初研究提出的“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落细落实,以政法干警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为镜鉴,坚持抓早抓小,强化追责问责,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从灵魂深处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