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纪检监察

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14

   

   

    

      

     区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2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通报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情况。会议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党组成员、支部书记葛建华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耀东、党组成员张小耀、袁军政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耀东受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增世委托,将院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向全体党员进行了通报,同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重点围绕“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结合实际,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达到了寻找差距、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葛建华要求全体党员: 一要深学党章党规,切实提升党性修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带头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经常性任务来抓,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守规矩,不逾矩,正能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快整改落实。坚持即知即改,完善个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制定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和发展自身的优点;三要注重统筹兼顾,高效推动各项工作。注重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以实打实的工作成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