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检察风采

耀州检察干警热心救助三名客商

发布时间: 2019-03-21

20181221日上午755分许,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袁军政上班途中,路过五七五物资储备管理处办公楼下一家兰州牛肉拉面馆门前,发现一名男店员坐在门面前台阶上,手不停的颤抖,说他头昏的很。同时,听到店内传来哭泣声。袁军政快步跑进店内后厨,看到两名女店员昏倒在地上,手脚颤抖不已。一名男店员抱着一名女店员的头,周围蹲着三个煤气罐。袁军政初步断定这三名客商是煤气中毒,赶快帮助将两名女店员转移到门外呼吸新鲜空气,提醒男店员立即拨打120急救中心。过了十几分钟,耀州区人民医院120救护车赶到后,袁军政叫来路边的一名交警,同120救护人员一起迅速将三位患者抬上救护车,救护员给患者插上输氧管。袁军政告诉救护人员这三位患者可能都是煤气中毒,急需对症抢救。救护人员给那个男店员说:煤气中毒最好的办法是到铜川矿务局医院急救中心进行高氧治疗。征得男店员同意后,120救护人员发车将患者送走。这时已是813分,袁军政跑步向单位赶去。

据悉,这三名年轻患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他们均来自青海,到耀州区开牛肉拉面馆还不到半个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