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通知公告

【聚焦“三个年”活动】瞄定目标再鼓劲,提振精神再奋进

发布时间: 2023-08-23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检察长研讨班和中共铜川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等,总结分析前一阶段工作,对“三个年”活动进行了再研究再安排。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三个年”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聚焦区委、市院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创新举措,不断服务保障法治化营商环境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三个年”活动顺利推进;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为抓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步一个脚印抓推进、抓落实,为主题教育工作预热升温,高质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印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