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通知公告

印台区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行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2

    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净化党风政风社风,省市纪委监委决定在201912月至20202月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治范围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 

    深化整治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可向纪委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从轻或减轻处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针对收送礼金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行业、部门和岗位,随机检查,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在关键节点开展明察暗访;认真梳理,集中整治,重点查办一批、重点核查一批、重点督办一批,强化高压震慑;对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件,持续通报曝光。 

    电话举报:0919—1238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tongchuan/yintaiqu 

    来访举报:铜川市印台区政府中楼415室(接访地址) 

    来信举报:陕西省铜川市印台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727007(邮寄地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