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深化检律协作 共促良性互动

发布时间: 2023-11-28

  近日,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台区司法局召开检律协作会商会议,就进一步深化检律协作、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进行了座谈交流,检察院和司法局的负责同志、部分律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院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最高检、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的十条意见》《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律师协会关于加强检律协作的实施意见》;座谈环节,大家围绕强化沟通意识、完善协作机制、共促司法公正、构建“亲”“清”关系等方面交流互动、深入探讨;律师代表对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印台区检察院将深入推进检律协作,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着力优化检察服务,推动检律良性互动,共同维护法律职业共同体良好形象,为平安印台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