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最是书香能致远---印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检察机关,营造检察干警“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近日,印台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政协社会法制和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开展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推荐了自己读过的好书,交流阅读的感受,先后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百年大党面对面》、《傅雷家书》、《跨越百年信仰对话》、《人生》、《万历十五年》、《毛泽东选集》等书籍。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收获,拓展了思维视野,增强了对革命精神、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争一流的热情。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有助于提升检察干警文化底蕴和文化修养,积极传递检察文化正能量,提振检察干警争先创优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