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普法宣传】印台区检察院开展《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4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11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之际,印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区政府广场开展了《反间谍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间谍法》相关法律知识,明确公民的权利义务,倡导群众爱国守法,自觉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煽动分裂国家的言行,鼓励大家积极举报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引导群众自觉加强国家安全意识, 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共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有效扩大了《反间谍法》的群众知晓率、覆盖率,在辖区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