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 > 活动信息

激扬奋进力量!印台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为开展好“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纪念活动,印台区人民检察院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倾情开展系列纪念活动,引领女干警与党同心、跟党奋进。 

  开展主题座谈 

  3月5日,组织召开主题座谈会,全体女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办公室主任史伟主持,参会同志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正确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今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检察事业,积极为印台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弘扬优良家风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家庭弘扬优良传统,树立家国情怀,干警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重要论述,在感悟蔡和森与他的“革命母亲”、江革孝母、《钱氏家训》等经典家风故事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 

  悦”读越成长 

  温馨的亲子共读时光,是成长岁月里难忘的记忆,是知识的浇灌,也是爱的培养。在亲子共读的时光中,亲情在书页翻飞中流淌,好家风在阅读品味中悄然传承,孩子和家长均获得了心灵洗礼,不仅培养孩子坚持阅读的良好习惯,还促进良好亲子关系的建立。 

  同读一本书 

  逐梦检察蓝,诗书绽芳华。《习近平走进百姓家》通过32篇采访文章,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推开一扇扇百姓家门,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通过阅读感悟《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原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和为民之情为指引,团结引领干警和家庭悟于学、感于心、践于行。 

  文艺作品展示 

    寓意美好的剪纸、意趣生动的雕塑、精巧可爱的手工制品......展示着女干警独特的艺术感受力和创造力,丰富和活跃了干警文化氛围,拓展了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