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建设 > 活动信息

我院深入广阳镇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9

   为了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宣传检察机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推动创造良好法治环境的工作成效。6月18日,我院结合“12309检察服务宣传周”和“三官一律(进社区)入村”,深入辖区广阳镇开展扫黑除恶再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热烈欢迎。 

  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珑、诉讼监督部部长向明杰、副部长张领梅带领部分干警参加活动。干警们先是在镇政府对部分来访群众进行扫黑除恶宣讲,随后利用农村集会日在镇政府门口设点宣传,为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日历挂轴及购物袋等,并现场为群众耐心讲解检察机关职能、开展扫黑除恶的意义、打击的范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举报方式等,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集中再宣传,是我院对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二督导组提出的“五个再一遍”要求的具体贯彻落实,使广大群众对检察机关职能和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坚定人民群众对党和国家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