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作风建设大家谈(一)

发布时间: 2022-11-25

  为扎实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在干部群众中营造“满怀激情干事业,真抓实干谋发展”的良好氛围,近期,印台区检察院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专栏,促使干警厘清思想认识,强化履职能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司法警察大队干警  石胜利 

  近期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我们每名党员提供了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作为一名党员干警,我积极响应区委的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中严格政策措施,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做好防疫保畅。坚持两手抓,一手抓防疫促健康,一手稳经济保民生,努力让疫情远离印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当前,疫情防控仍在持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实到具体查验工作中,精准施策、科学防疫、服务大局、真情为民,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飘扬。 

  政治部干警  毛柳晴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检察机关作为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更要强化作风建设。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将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加强政治历练,筑牢信仰根基。只有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才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在履职中体现检察干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才能真正做“为民司法”的捍卫者、践行者。同时,还要以求极致的精神依法能动履职,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尽责,坚定不移做好本职工作,才能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办公室干警  路旭东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深受触动和启发,深刻认识到开展这次专项行动的紧迫性、重要性,我们要加强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展现新时代检察干警的新形象、新作为。 

  我将提高政治站位,永葆政治忠诚,听党话、跟党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好坏关乎人心向背,身为一名检察干警,我更要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勤勉履职尽责,公正廉洁,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以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要求和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