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感悟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学报告 谈感悟 话心得

发布时间: 2022-11-04
   感悟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忠诚履职聚力前行!为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印台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感悟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活动,用文字记录感悟,用镜头分享心得,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展现印台检察队伍的新风貌、新形象。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了党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为我们明确了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的努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我们应当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号召,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精神,在学习中坚定自信,汲取力量,将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报告中所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深刻贯彻落实到自身的工作当中。 

  保持“为民从检,从检为民”的初心,自觉维护检察机关在群众中的良好口碑,勤勤恳恳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爱民护民,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检察干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