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教育培训

孙哲哲同志在陕西省检察机关第八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0-01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第八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于9月25日正式开赛。经过为期五天的精彩激烈、紧张有序的角逐,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孙哲哲以精湛的专业知识、扎实的业务能力、严谨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闯过重重关卡,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优秀公诉人”称号,再创佳绩。 

  孙哲哲同志在此前2020年举办的第七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中亦获此殊荣。 

公诉不只在法庭,比赛是一次全面的岗位练兵,既练就了刑检业务的精兵强将,也打造出公诉队伍的职业铁军。铜川市印台区人民检察院将珍惜荣誉,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充分挖掘年轻干部的潜力,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一体推进队伍建设与业务建设,将“三有争创”活动贯彻检察业务工作始终,持续做优印台检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