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宜君检察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5

  9月25日下午,宜君县人民检察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推进会上,进行研讨交流、知识测试。会上,组织干警原原本本宣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等章节内容。随后,3名党组成员、4名内设部室负责人结合近期学习心得感悟进行研讨交流。研讨交流结束后,在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在院全体干警进行主题教育知识答卷测试。 

             

  会后,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原原本本认真读原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存在问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调查研究、检视反思、从严整改力度,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言行自觉,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做好当前工作,用良好的工作实绩为人民执好法、为大局服好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