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

发布时间: 2019-05-31

  5月30日一上班,宜君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治荣便带领刑事检察部全体人员,早早来到一楼大厅迎接前来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 

  为了向社会公众全方位介绍检察业务,全面打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品牌,宜君县检察院组织了“携手关爱,共护明天”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团委、妇联、教科体局、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等20多人走进检察机关,零距离了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活动开始后,院领导陪同代表们依次参观了远程视频接访室、案管中心、12309服务中心、视频会议室,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检察文化长廊,让代表们亲身领略检察文化,实地体验智能化办案环境,直接感受检察工作氛围。随后,干警们和应邀代表共同观看了检察公益微电影,刑事检察部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自身开展未检工作和贯彻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书的具体情况,听取了代表们对检察机关开展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未检工作的成绩,表示此次开放日活动让大家对检察机关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为未成年人撑起一片法治蓝天,把未检工作做的更好。 

  最后,院领导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向应邀前来的10名小学生代表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社会各界和检察机关共同努力,携手关爱未成年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