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宜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院动态

宜君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19-03-25

市检察院: 

  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结束后,我院在第一时间传阅学习会议材料的基础上,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中学习抓落实。 

  2月28日,在全院干警学习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卓主持召开了全院干警大会,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会议文件,特别是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同志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要着力在吃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党组班子带头做表率,全院上下要集中利用一周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殷军检察长提出的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强化政治引领新担当、以更大力度防范化解风险、紧扣新要求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的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逐段逐句吃透精神,细学深学工作新部署新动向。二是要进一步在落实执行上做文章,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工作一线,严格按照殷军检察长提出的工作新标准新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回顾总结、补齐短板,结合实际,逐条逐项精心谋划落实举措,积极主动、认真设置2019年重点亮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提神振气勇担当,以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为主线,鼓干劲,出实招,立足当前,扎实认真、做实做细做精手头的各项工作事项,实实在在,一丝不苟,一步一个脚印,用担当作为、实干创新的良好工作业绩,力争实现全院工作首季开门红。 

  目前,各部室正在制定年度目标项目。全院干警纷纷表示,以更大的决心和积极履职的实际行动,体现好落实好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精神,努力为宜君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宜君县人民检察院 

                                                      2019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