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宜检新闻 > 近日要闻

省检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霄到宜君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5

 

3月12日,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霄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到我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公益诉讼、信访维稳、检务督察等工作。

高霄一行首先到我院扫黑办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和干警亲切交谈;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卓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霄副检察长在充分肯定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心、紧迫感。二是树牢办案是硬道理的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理案件。三是要追求卓越,在特色品牌上做文章,力争实现小院能有大作为。四要以党建促队建,把握好过硬队伍这一永恒主题。立足实际积极探索担当作为,积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提出:宜君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高霄副检察长提出的四个方面工作要求,高度负责,再鼓干劲,认真安排,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做好各项工作。

省检察院案管办主任田鹤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宏甫,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蔡顺安一同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