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传承梁家河精神 不忘从检初心

发布时间: 2019-03-25

  6月28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卓同志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梁家河和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传承梁家河精神、不忘从检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在延川梁家河村,先后参观了梁家河村史馆、知青旧居等地,认真聆听习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生活故事,亲身追寻了习总书记在梁家河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所留下的光辉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及实物展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以陕北和延安为革命大本营领导中国革命的艰苦历程和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切身体会到了习总书记年轻时在梁家河插队时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伟岸胸襟、爱国精神,深刻感受党的革命前辈在严峻形势下坚韧不拔追求理想的种种艰辛和光荣岁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统,牢记使命,不忘从检初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