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室动态

【学雷锋 树新风】新区检察室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5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文明和谐、互助有爱的社会氛围,3月5日下午,新区检察室联合裕丰园社区在社区广场开展“3.5学雷锋”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将“平安建设”、“宪法知识”等普法宣传资料分发给群众,现场向群众普及妇女权益保护、预防养老诈骗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政策规定等内容,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引导群众遇到问题懂得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真正做到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检察力量。 

  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检察新风。干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的风采。今后,新区检察室将继续立足检察职能,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更多检察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