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室动态

新区检察室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为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检察院以及新区纪工委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新区检察室近日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向不正之风坚决开炮。 

  在认真学习市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铜川市新区纪工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文件后,重点要求大家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作为检察人,我们更要持续纠治“四风”,坚决抵制“节日腐败”,深入学习贯彻“三个规定”,坚持执纪从严,抵制歪风邪气,确保自身廉洁。经过自查,没有发现我室干警有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问题。 

  为了彻底杜绝元旦、春节等重要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收送礼金行为,进而要求大家做出公开严正承诺。孟岗主任带头作出承诺,签订了《杜绝违规收送礼金公开承诺书》,全室干警共17人也签订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