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室动态

铜川新区检察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12月4日晚,新区检察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同兴主持,并邀请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光普同志莅临指导,全室支部成员及全体党员10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组织委员可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开展谈心谈话的有关规定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文件精神。随后支部成员和室主任孟岗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其他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意见。 

  刘光普组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赞扬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之间直言不讳,敢于批评。但还有一些差距,对此刘光普同志对我室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理论学习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班子党员团结奋斗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发现问题抓整改。在会上将查找的问题意见,要量化细化,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三是业务工作再超越。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就是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剖析,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再创佳绩。 

  最后,孟岗主任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整改工作要求。通过会议使每名党员在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孟岗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做到业务与政治理论学习相结合,学以立德,学以提能。二要正视不足。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用实际行动扎实改进问题,真正的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三要干好工作。树立落实就是水平、实干就是能力的观念,在全室上下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作用放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