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新闻展示栏 > 本室动态

新区未成年人保护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1

  11月1日上午,在新区管委会由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成,组织召开了新区未成年人保护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推进会。 

  会上,新区检察室主任孟岗对全区未成年人保护暨“一号检察建议”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育局新区分局副局长郭海峰通报了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表示下一步工作将围绕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改正,力争在年底完成学校安全防范建设“三个100%”的目标任务。 

  最后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成做了总结讲话,张主任强调会后各职能部门要立即向主要领导传达会议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并在其职责范围内认真履职,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为日常工作常抓不解。确保全区未成年人工作取得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