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 > 头条新闻

新区检察室挂牌设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

发布时间: 2023-05-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法治环境,护航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将“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新区检察室于4月27日先后走进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和铜川煜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了“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挂牌仪式。新区检察室室主任尚晓东,陕西铟杰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林涛,铜川煜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记平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园区,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拥有的知识产权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检察保护工作思路及企业需求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新区检察室室主任尚晓东表示,今后将以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为依托,积极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助力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最后,两家企业负责人对新区检察室在民营企业设立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系点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检察保护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和企业的沟通联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新区检察室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检察保护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铜川法检两院“营商环境突破年”和“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十项服务保障措施,不断优化新区营商环境,加强检企沟通,强化检察供给,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供个性化法律服务,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为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提供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