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 > 头条新闻

铜川新区检察室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专项整治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1-13

11月13日上午,新区检察室组织全室干警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专项整治通报会。

会上,就室领导班子检视出的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5个方面问题及整改情况逐项全室14名党员和其他工作人员通报,并现场征求全体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对检视出的问题表示赞同,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铜川新区检察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能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主线抓学习教育,注重实效抓调查研究,认真检视问题,立行立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室领导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责任主体,完善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体系和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厘清整治工作的重点,梳理建立具体问题清单、工作台账,确保整治成果不走过场。各科室之间做到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全室推进专项整治的合力,使检视问题件件得到落实、件件得到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