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新检新闻 > 近日要闻

“优雅如你,“香”遇春天”新区检察室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08

 

  “扈江离与辟芷兮,纫秋兰以为佩。”为丰富干警生活,深入了解中国历史悠久的香文化,3月8日上午,新区检察室组织干警开展“优雅如你,“香”遇春天”庆“三八”手工香佩活动,以此表达对全体女性干警的关爱与祝福。 

  室主任尚晓东代表全室干警为女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女干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百折不挠的精神,再创新区检察事业的新辉煌。 

  活动现场,老师一边讲述中国香文化的发展历程,以及香牌的配方和制作工序一边带领大家亲手制作香牌,捣香泥、醒香、刷油、入模压制......通过老师的耐心指导,不一会儿一块块印有吉祥图案并散发浓郁芬芳的香牌就做成了,一时间房间内香飘四溢,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不仅让干警亲身体验香牌制作,感受到传统香文化的深厚底蕴,还让大家的身体和心灵都得到了充分放松,同时弘扬并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强化干警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同,也在一片芳香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