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思想政工

铜川新区检察室召开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2-04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检察院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省检察院杨春雷检察长批示精神,全面查找作风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123日,在铜川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会结束后,新区检察室于当天下午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对我室作风教育再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安排。

1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市检察院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会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省检察院《关于对各市(分)院作风问题自查报告情况的通报》和《杨春雷检察长对各市分院自查报告的批示》精神。室主任孟岗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检察院《铜川市检察机关作风教育再整顿工作方案》及张宏甫副检察长在作风教育再整顿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新学习了省检察院《关于巡视工作动员会会风会纪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

                  2

孟岗强调,全室每个人要清醒认识作风问题的危害性、严重性,在思想上重视开展作风教育再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对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的思想认识。全室上下要以对检察事业负责、对个人成长负责的态度和精神,拿出敢于自我揭短亮丑的勇气,深挖细查作风纪律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根源。

孟岗要求,办公室会后及时制定我室作风教育再整顿工作方案,切实抓好整顿环节的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向市检察院报送有关情况和台账,在作风教育再整顿活动中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